蘋果的加長Final Cut Pro、Logic Pro X 的免費長達90天(全球通用)

新冠肺炎肆虐全球,不少人都在家工作或學習。蘋果有見及此宣布,向用戶提供旗下影片剪輯應用程式Final Cut Pro X和音樂製作軟件Logic Pro X的90天免費試用期。

Final Cut Pro X 一直有30天的免費試用期,但是其音頻軟件Logic pro X 以前沒有任何的試用期。如果您想試一試,就必須購買。

另外一個重要的注意事項是,如果您是學生,整個Pro Apps Bundle(包括Compressor,Final Cut,Logic,Motion和Main Stage)的價格均為 199美元。因此,如果您是在家中有一些額外時間的學生或教育工作者,那麼最好嘗試90天的Final Cut,看看它是否滿足您的需求。

最後如果你想向朝向製作影片為事業的話,即使你習慣使用其他剪輯軟件並不會用Final Cut Pro 的話也應試用一下,解所有主要的編輯影片平台,對你學習/事業絕對有幫助,更何況現在有90天免費使用?!

Final Cut Pro X 網頁:按這裡

Logic Pro X 網頁:按這裡

預設圖片
2397frame
文章: 128

探索更多來自 23.97 Frame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