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電影製作】學生電影中常見的五大類問題

所有成功的電影人都必先經過”學生電影”的階段,學生電影總觀來說大多數問題都是出自導演和劇本身上。(即是業界也一樣)看這視頻一起來討論一下大家製作學生電影的常見問題。

小編的筆記 :
1. 關於導演和劇本的問題,導演發生問題是很難改善的,因為有些導演是很有”靈性”的生物,這生物有時發生問題也不知道,知道了也不肯認,認了也不服氣留待日後再…..所以有時與其討論導演(人),不如討論劇本(死物)問題會比較容易接受

2. 這短片主要以剪輯師的角度看待問題,不過這些問題對其他崗位的人來說同樣是影響重大的。

3. 祝願大家製作電影時都能保持和諧氣氛^^”

請關注23.97frame 專頁,看更多對於過去、當代世界電影的分析、評論,匯聚更多影迷/創作者一起學習第八藝術。

Credit : Top 5 Most Common Problems with Student Films by
This Guy Edits (Youtube channel)

預設圖片
2397frame
文章: 128

探索更多來自 23.97 Frame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